津溪桃源桃花节开幕 万人共赏暮春桃花美景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4-14 09:15:22
分享

今天(13日)上午,第二届津溪桃源桃花节在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盛大开幕。万亩桃林在暮春时节竞相绽放,吸引京津冀地区旅客来此共赏满天红霞、无边花海的盛景。

据悉,津溪桃源是京津地区面积规模最大的桃园之一,同时,景区配套设施完善和景点改造提升已基本结束,游客在赏花踏青之际,还可享受到便捷丰富的娱乐服务。项目占地1.5万亩,其中一期占地3400亩,分为桃源体验和创意休闲两大功能区。杨林栈道曲径通幽;文体中心内健身娱乐活动种类繁多;采摘园内香甜的草莓和无公害蔬菜可供采摘;独具特色的湘情农家院可同时容纳400余人就餐;乡村木屋、房车营地供您休闲,瞭望台登高,一览桃源风光。

本届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24日,期间将举办国际儿童动漫展、津溪寻宝、花海写生、多肉植物展、桃花仙子游桃源等十余项精彩纷呈的活动。除去部分儿童游乐设施,园区不收取门票,免费向游人开放。

津溪桃源位于福发路(高王线)与津永路交口南行1.2公里路西侧,距离天津外环仅十余公里。北京、河北的游客可在京沪高速汊沽港收费站下高速,沿祥园道顺行至福发路(高王线),右转直行2.3公里即可到达,而天津的游客可从津同线、津永线转高王线前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