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成都·迪拜国际杯将于4月2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01 09:30:13
分享

第三届成都·迪拜国际杯将于4月2日举行

即将参赛的7位骑手亮相见面会现场

4月2日,成都·迪拜国际杯将重返成都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赛场。届时来自爱尔兰、英国、法国等11名骑师将策骑千万级赛马决战蓉城,争夺总共375万元的奖金。

2014年,成都·迪拜国际杯第一次亮相温江,赛事包括五场草地平地赛,浪琴斥资150万人民币赞助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耐力赛,而今年电脑行业的巨头—戴尔作为赞助商也加入了赛事。

浪琴表总裁瓦尔特·冯·卡内尔表示,“近年来,中国的马术产业出现了巨大的新的增长点,对中国的现代马术运动来说,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一个典型的例子是成都·迪拜国际杯,它是第一个在中国内地与国际马术赛事合作组织的活动。我们期待着成为这个意义非凡的比赛的见证人以及第三届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

迈丹集团董事会成员穆罕默德·谢西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回到中国成都来举办第三届成都·迪拜国际杯。作为第三届赛事,成都·迪拜国际杯使我们有机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比赛,我们能够与成都市民共享对赛马运动的热情。”

据悉,今年的赛事包括1600米温江迈丹经典赛,2418米迈丹让步赛,广厦经典赛和1400米温江速度赛,赛事的总奖金为375万人民币。

2014年成都·迪拜国际杯的冠军马匹是阿里·拉希德·热希所训练的Mutual Force,骑手是训练有素的资深选手罗伊斯顿·弗伦奇;2015年则是由Musabah Al Muhairi所训练的Special Fighter摘得桂冠,骑手是西尔维斯特·德索萨。

31日,参加此次比赛的7名骑手、6名驯马师和助理驯马师出席见面会。骑手Richard是第三次来成都参加成都·迪拜国际杯比赛。他说,前两次比赛他的成绩都不太理想,这次争取取得好成绩。骑手Mark是首次前来参赛,他对比赛的场地和设施感到满意,期待能在比赛中出色发挥。

驯马师Ghulam此次带来了7匹马参赛,此前他训练的马匹曾在2014年的比赛中获得两个冠军。他对今年的比赛也很有信心。(记者 李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