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将于2016年3月10日至30日举行

中国日报网记者 黄硕 2016-02-23 16:25:48

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将于2016年3月10日至30日举行
2016年2月23日,北京,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新闻发布会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馆(The Embassy of Canada to China)举行。图为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Guy Saint-Jacques)先生(左三)、加拿大Québec(魁北克)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让-弗朗索瓦•雷宾(Jean-François Lépine)先生(右三)、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Jean-Jacques de Dardel)先生(左二)、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罗文哲(Robert Lacombe)(右二)、比利时王国驻华使馆瓦隆-布鲁塞尔大区驻华代表团团长那烨飞(Philippe Nayer)先生(左四)以及刚果(布)驻华大使丹尼尔•奥瓦萨(Daniel Owassa)先生(左一)出席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新闻发布会。(中国日报网记者黄硕 摄影)

中国日报网北京223日电(记者 黄硕)记者从23日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馆(The Embassy of Canada to China)举行的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21届中国法语活动节将于2016310日至30日举行,期间将有数百场艺术活动在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沈阳、武汉等城市上演。

据悉,中国法语活动节最初由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OIF)的成员国和观察员国及地区驻华使馆机构提议举办,现在已经有众多中国合作方参与其中。中国法语活动节期间的数百项活动包括音乐、艺术、电影、运动、文学、美食、演出等。

(中国日报网记者黄硕,邮箱:larryhuangshuo@163.com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英国“退欧风险”加剧:英镑跌至七年新低 2016世界移动大会今开幕:众多新品抢先亮相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