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雷曼股份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并启动中国球员留洋计划

中国日报陈祥峰 2016-01-26 14:04: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1月26日电(记者 陈祥峰)1月25日,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暨中国球员留洋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上,雷曼股份董事长李漫铁介绍,雷曼股份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的战略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雷曼股份独家冠名葡甲足球联赛,并从签约日起,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官方命名为雷曼葡甲联赛,并获得一系列商务合作权益,成为首家冠名欧洲足球联赛的中国公司;雷曼股份将每年输送10名球员和3名助理教练至葡甲联赛10个排名靠前的俱乐部踢球,联盟保证出场率,致力于提升中国球员水平。

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Pedro Proenca、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执行市场总监Elena Lombardia、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漫铁,以及体育界、媒体界嘉宾100多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涵盖葡超、葡甲、葡乙联赛,其中葡超现已被国际足联动态排名为欧洲第五大联赛,超越了法甲联赛,世界著名球星Cristiano Ronaldo

(C罗)即出自于葡萄牙职业联赛。而普罗恩卡主席曾是世界著名裁判,是2012年世界最佳裁判员(金哨奖)的获得者,现在是葡萄牙足球文化的推广大使。

雷曼光电科是2011~2016年中超足球联赛官方赞助商和2011~2016年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中甲足球联赛俱乐部官方赞助商,现已成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和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商务运营商。同时为足协杯、中国之队、国际冠军杯等国内外顶级赛事提供LED广告及商务服务。

此次选送年轻球员赴葡青训,将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水平。在此基础上,雷曼将形成青训产业链上下游通路,进一步完善全球青少年体育人才自有输送平台,促使雷曼开启青训、经纪等全新业务,让雷曼的足球产业链条更加完整、业务布局更加多元。未来雷曼通过并购、合作等手段,或将更多并入海外足球资源。依托深圳人人俱乐部,雷曼计划打造一所国际化的足球学院,完成更多年龄段球员的培养、遴选、输送、经纪及价值开发等业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同彤标签: 葡萄牙 职业 足球 甲级联赛
众怒 入侵
红包大战升级成“三国杀”:今年谁会取胜? 全球市场本周焦点:美联储议息会议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