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一级水源保护地常庄水库 垃圾成山臭气弥漫

郑州一级水源保护地常庄水库 垃圾成山臭气弥漫

10月8日,郑州一级水源保护地石佛沉沙池,周边垃圾遍地。无独有偶,常庄水库,同样发现了大量垃圾。究竟为啥一级水源地频频被垃圾欺负?

10月7日下午1点半,记者首先来到常庄水库的东北角,在紧挨水库的道李村,发现了惊人一幕:离水库不到五米的距离,出现了两个生活垃圾小山。成串的垃圾在岸边堆了十几米长,不断有苍蝇蚊子盘旋。

岸边十米处有一养猪场,养猪场的墙边,又是一堆生活垃圾,杂七杂八臭气熏得人想吐。文字来源:东方今报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水库 保护地 常庄 水源 臭气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