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极熊被困破碎浮冰 极地旖丽风光折射残酷现实

环球网朱盈库 2015-10-10 11:12:23

北极熊被困破碎浮冰 极地旖丽风光折射残酷现实

原标题:北极熊接近轮船求食尴尬被困浮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美国32岁的摄影师约什·阿农(Josh Anon)近日乘船在挪威北部的一片北冰洋上旅行时,有幸拍到了一只脱群的北极熊孤零零地漂浮在一块浮冰上求食的可怜场景,让人心生怜悯。

约什表示,这只北极熊原本想借用这块浮冰接近他们的船找食物,没想到却逐渐远离船只。他说,这些照片说明了一个问题:北极熊这个物种的生存面临巨大威胁。因为它们常借助浮冰猎食,而北冰洋的冰正在加速融化,如果没有了冰,它们就会被困在岛上,没有食物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浮冰 北极熊 极地 每日邮报 物种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