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传统视频制作公司的出路

2015-07-15 14:4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传统媒体面临巨大挑战的今天,作为视频内容制作公司的发展方向成为每一个从业者的困惑.

  作为视频制作行业佼佼者的北京视天嘉艺已经走过八个春秋。作为一个八岁的孩子,视天嘉艺还有些稚嫩,有些懵懂,走过弯路,无数次跌倒,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视天嘉艺还在健康的成长,还在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创造财富。从影视剧到国际传媒,从制作到新媒体,视天嘉艺不断在探索,不断在学习,不断在发展。企业品牌价值得到了快速提升,团队建设趋于成熟。商业模式日渐清晰。北京视天嘉艺文化有限公司总裁闵静表示,2015年对视天嘉艺来说注定不平凡,公司将全面进入互联网领域,致力互联网视频内容制作传播。这是一次华丽的转身,从传统影视制作企业转型到互联网科技创新企业,从自主创业到拥抱资本,视天嘉艺再一次踏上征程。八年时间对一个人来说不短,对一个企业来说不长,期许下一个八年,视天嘉艺给员工,给股东,给社会一个惊喜,这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

传统视频制作公司的出路

图为视天嘉艺传媒总裁闵静参加百合奖典礼现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s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