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名校来袭,留学正当时

2015-07-15 14:25: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倒计时开始了,快来迎接7月18日今年夏天最重磅的教育盛会--金吉列第46届全国世界巡回招生面试会!一个下午的时光就能够来一场200余所环球学院大体验!!
  【活动时间】
  7月18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
  上海华亭宾馆
  (徐汇区漕溪北路1200号地铁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7号口)
  赶紧 ?021-61581818 来预约吧!
  参展院校(部分):
  一、美国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世界名校来袭,留学正当时<BR>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缩写UCI)建于1965年,属于加州大学系统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十大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属于世界最知名且极赋声誉的最顶尖公立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南尔湾市(Irvine),名列全美公立常春藤,在公立大学排名中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以及位于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不分伯仲,并列于第13位。
  北卡州立大学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罗(Raleigh)市内,这里不仅科研技术领先,而且气候适宜、消费水平较低,是居住生活和创业的良好选择。全美排名95,工程学院排名29。综合录取率54%。
  麻省大学
  马萨诸塞大学,俗称麻省大学(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简称:UMASS),是美国知名的公立大学系统。如今已经发展成一个拥有5个校区的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系统,包括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麻省大学达特茅斯分校、麻省大学洛威尔分校和麻省大学医学院五个校区,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麻大的计算机AI(人工智能)方向一直在USNEWS上位居全美前八的排名。2015年U.S.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76位。
  东北大学

世界名校来袭,留学正当时<BR>

  美国东北大学创建于1898年,引东北大学(波士顿 <</span>http://baike.baidu.com/subview/88690/11091760.htm>)是一所私立的具有研究性质的大学,位于波士顿的中心地区。东北大学(波士顿)在跨学科研究方面、都市规划专业以及在室内授课与真实世界的整合方面都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东北大学由八个学院组成,有65个系具备本科学历授予资质。它有125个专业提供了研究生教育,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和职业教育学位。
  二、澳新
  塔斯马尼亚大学

世界名校来袭,留学正当时<BR>

  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 于1890年成立,是澳洲四大历史名校之一,亦是“砂岩学府”成员之一。2009年成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其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获得学生服务国家奖和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塔斯马尼亚大学是澳洲高等教育委员会推荐的最有研究成就的澳前十所大学。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则是该大学规模最大并最具多样性的学院。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百强名校[和顶尖的高等科研学府之一,始建于1910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昆大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在学博士生的人数最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前澳大利亚总理Kevin Rudd和前国防部长Peter Gration都是昆大校友。昆士兰大学在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47名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位,均处于世界排名top50的超级顶尖大学位置,稳居澳洲大学前四名 。
  悉尼科技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UT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市中心,是一所以商、法、教育、科技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被誉为澳大利亚最受尊敬的大学之一,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2008年被澳洲联邦政府评为教学与学生表现最佳大学,并且依据学生的学习反馈和学习成果,学校在全部四个学习领域都获得了A1评级。
  奥塔哥大学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达尼丁市,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也是新西兰唯一能够提供消费者与应用科学、牙医学、人类营养学、药学、体育、理疗及测量学等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该校有商学、健康科学、人文科学、理学四所学院,该大学研究课题宽泛,学术强项包括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等,其中奥塔哥大学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该校位居2012年世界大学排行榜133名。
  三、英国
  利兹大学

世界名校来袭,留学正当时<BR>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始建于1831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传统“红砖大学”,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创始成员,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2014年12月18日,英国唯一由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利兹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全英第10位。
  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简称莱大,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的大学。莱斯大学的基因科学、生物化学、空间技术、医学以及博物馆学研究成果享誉全球,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莱斯特大学是国际认可的1994大学集团(1994 Group)创始成员、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欧洲大学联合公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世界大学联合协会(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和英国中部大学联盟(EMUA)成员。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世界一流大学。该校于1883年取得皇家许可状,并为英国威尔士地区唯一入选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大学,该集团有英国的常春藤盟校之称。2014英国官方大学科研实力排名 REF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原称RAE) by GPA全英第5名 ,其中87%的科研成果达到世界领先及国际先进水准。
  四、加拿大
  达尔豪斯大学
  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又译作达尔豪西、戴尔豪西大学。为世界学术名校,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 ,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大学,拥有接近200年的建校历史,各类专业齐全。常年位列于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2015年被权威杂志(Maclean’s Magazine)评为加拿大研究生博士类大学第 。商学院被加拿大权威商业杂志“Canadian Business”评为2013年度加拿大10大顶级MBA商学院之一。2015年QS排名:世界排名第235.2015年麦考林排名:加拿大排名第7
  曼尼托巴大学
  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简称曼大,位于加拿大曼尼托巴省 <</span>http://baike.baidu.com/view/171053.htm>温尼伯市,是曼尼托巴省最大的大学,也是曼尼托巴省最全面的科研性大学教育机构。它成立于1852年,是加拿大西部的第一所大学,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全球前300名
  五、亚洲
  JCL外国语学院
  JCL外国语学院-全日本第一的语言学校,历年大学、大学院升学率全日本第一,2012年11月日留考日语平均分307分(400分满分),高出日本平均分63分,列全日本最高分。各科留考状元32名。2012年度获得JASSO奖学金学生共计121名。获奨人数全日本第一。
  弘益大学

世界名校来袭,留学正当时<BR>

  弘益大学[1] 位于韩国首尔,创建于1946年,是韩国优秀的前十名综合性大学,并在艺术领域最为突出,是韩国顶级的艺术与设计院校,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校训“弘益人间”,意为“让最广泛的人间有益”。为了追求这个目标,提出了“自主”“创造”“协同”的教育理念。被美国 <</span>http://baike.baidu.com/view/2398.htm>《商务周刊》评为“亚洲及欧洲范围内最优秀设计大学”
  长崎外国语学院
  长崎外国语大学,英文名称:Nagasaki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是于1945年建立,2001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

世界名校来袭,留学正当时<BR>

  7月18日美美的周末,金吉列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上海站,这儿有参赞专家留学时事、留学大咔学习交流、校方当场offer发放、金牌顾问全面解答、千元签约代金券、高保额保险保障、展会现场??给您留学一步到位,快为自己预约一席吧!
  【活动时间】
  7月18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
  上海华亭宾馆
  (徐汇区漕溪北路1200号地铁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7号口)
  赶紧 ?021-61581818 来预约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liu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