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巡Skyscanner拓展B2B业务 与久邦数码建立白标合作

2015-07-15 13:15: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新消息,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将与久邦数码建立白标合作关系。天巡独具优势的出境游产品将通过白标合作形式对接给久邦数码旗下的GO Launcher (GO桌面),并丰富其桌面的内容和功能性。这预示着以机票为首的天巡众多出境游产品,都将在白标合作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合作目标。

 天巡Skyscanner拓展B2B业务 与久邦数码建立白标合作

所谓的白标合作就是数据信息供应方(如天巡)向内容平台(如久邦数码)提供数据信息,同时内容平台也通过专门的信息搜索端口(如白标UI搜索界面)将搜索流量导向数据信息供应方。

据悉,本次的白标合作主要是在天巡与久邦数码旗下的GO LauncherGO桌面)的“服务”之间展开。天巡将把旗下的机票平台资源的API对接给GO Launcher 的应用频道,GO Launcher 用户可以通过应用频道直接搜索到由天巡提供的来自全球近千家航空公司的数百万条航线。目前,GO launcher在全球拥有超过一亿下载用户,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桌面软件之一,而天巡的优势之一则是能够为用户提供性比价高的出境游机票、酒店、租车等搜索比价服务。在得到天巡的强大信息支持后,无论是在网页或是手机客户端,GO launcher用户都可通过天巡白标UI界面,直接搜索到上千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并对各类机票、汽车租赁和酒店价格信息进行即时在线比较,并一站式解决出行交通、住宿的所有问题,藉此全面提升了GO launcher的使用功能和行业领先度。

有行业分析人士认为,选择与天巡成为合作伙伴,久邦数码不但可以省去昂贵的资源整合成本,更是为出游用户提供了更加便利全面的服务,尤其是出境游的资源。目前,天巡网已经与全球超过650家航空公司有直接合作,并覆盖全球上千家航空公司的航空网络,并包括数十万家酒店和全球1000多个目的地的租车服务。与天巡的合作,将直接拓展久邦数码GO桌面的出境游服务功能,

目前天巡已在英国、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和巴塞罗那设立了办公室,这些办公室的员工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每月超过7100万游客通过其网站使用40种以上不同的语言查找航班。

天巡对选择合作伙伴始终持相对谨慎的态度,此次选择久邦数码进行白标合作,在提供了全面资讯的同时,也能在Go launcher巨大流量中受益。事实上,此前天巡已经与穷游网以及世界著名的旅游出版商Lonely Planet成功展开了白标业务合作,因此,有业界人士认为,此次天巡与久邦数码的合作也将会达到互利共赢的结果。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从最新数据了解天巡(Skyscanner)

Ø 全球排名第一的独立旅游搜索网站

Ø 每月超过3500万名独立访客通过网络或移动应用方位天巡;

Ø 强大的用户群忠诚度:58%的用户会再次造访

Ø 4000万次的手机app下载量

Ø 支持40多种语言

Ø 覆盖44个国家,超过7100万的月访问量

Ø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

Ø 天巡在全球拥有600多名员工,总部位于爱丁堡,全球办公室包括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巴塞罗那、格拉斯哥、索非亚和布达佩斯。

Ø Distinction2014中欧报告中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并在“明日之星”(Rising Star)的评选中名列首位。

Ø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n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t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