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唤醒心智成长营”开营啦!

2015-07-15 13:11: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爱加壹国际教育主办的“唤醒心智成长营”于2015712在北京花水湾温泉度假村震撼开营啦!

“唤醒心智成长营”开营啦!

爱加壹国际教育经过多年教育研究,发现当今的教育,无论是学校教育还是课外辅导机构的教育,都仅仅对孩子进行知识的传递,而能力的培养和人格的塑造这两个方面被严重忽视,而这两个方面恰恰对孩子一生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发现孩子学习过程中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专注力差、记忆力差、阅读障碍、不喜欢写作、公众演讲沟通能力差等。“唤醒心智成长营”正是为了弥补当今学校教育的不足, 通过专业的课程对学生进行记忆力、专注力、阅读能力、写作能力和公众演讲能力的训练,让教育不仅仅是传递知识,更是培养能力,通过人格的塑造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让学生实现自主成长。

“唤醒心智成长营”开营啦!

左边数赵进满(联合创始人) 魏琛琛(创始人)和刘荣华(联合创始人)

 

“唤醒心智成长营”通过一套价值观的重建体系,对学生进行价值观重塑,对学生进行人格培养。具体包括十大主题:感恩父母、珍爱生命、善良做人、谦虚做事、遵守规则、节约粮食、爱护环境、勤奋学习、追寻梦想、相信自己对学生进行价值观的重塑,以达到培养学生人格的教育目的。

 

“唤醒心智成长营”通过打造爱的能量场,让学生懂得爱,懂得感恩,让学生理解父母的艰辛,学会如何爱父母,如何不让父母担心和失望;另一方面,“唤醒心智成长营”也会激发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让学生产生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意识和理念。

 

“唤醒心智成长营”通过一系列成熟的教学方法,包括:心理暗示法、全脑开发法、案例教学法、情境教学法、体验教学法、讨论法等方法,把教学内容通过不同的方式融入到孩子学习和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以实现我们的教学效果。

“唤醒心智成长营”开营啦!

通过21天的学习,将达到这样的学习效果:(1)唤醒学生新的价值观,让学生懂得爱和感恩,学会责任和担当,拥有意志和梦想。(2)帮助学生学会公众演讲,让学生获得自信、爱上公众演讲、进行精彩的即兴演讲。(3)引导学生掌握快速阅读和爱上阅读,让学生21天阅读至少40本经典少儿读物。(4)带领学生欣赏诗词优美,让学生21天内创作100首优美诗词。(5)激发学生写作灵感,让学生21天至少创作20篇不同题材文章。(6)培养学生记忆能力,让学生2分钟内完成40个随机英文字母、数字、中文词语的正背和倒背,5分钟内记忆一整副随机摆放的扑克牌的顺序。

 

爱加壹国际教育“唤醒心智成长营”是签约课程,我们的课程对记忆能力、写作能力、快速阅读能力和演讲能力进行签约教学,在结营的时候会让学生现场展示,达不到我们承诺的效果,我们会无条件全额退费,爱加壹国际教育签约教学的背后,包含着两个坚信,第一,我们坚信每个孩子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都能够通过“唤醒心智成长营”筑梦人生,唤醒心智;突破自己,增长见识;都能达到学习效果。第二,我们坚信爱加壹能够有办法帮助孩子实现梦想!

“唤醒心智成长营”------梦开始的地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j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