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巡旅行:一站式出境游必备APP

2015-07-14 17:04: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一直用创新和细节为旅行者打造更为便利的出行服务。在近日天巡发布的全新一站式APP上,天巡将其旗下的机票、酒店、租车合并,还增加了度假和门票产品。记者/小编在采访一些天巡旅游APP用户是发现,全新APP不仅从用户习惯上增加了用户一站式需求,还保留了与众不同的三大功能极大的解决了旅行者在出游预订过程中经常遇到的“痛点”,并旅行者省下大笔旅费。

 

天巡旅行:一站式出境游必备APP

 

暑假何时出游最便宜?巧用“时间段模糊搜索”功能

暑假即将到来,想乘着炎热的天出门旅游的游客不占少数。当两个月的假期时间已经确定,如何在旅游旺季买到最便宜的机票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如果想在炎炎假日感受一下泰国清凉的海滩和爽口的椰汁,如何一目了然的查找到暑假七月间往返泰国的划算机票并合理的安排好行程呢?学生小张通过“天巡旅行”APP能够便捷清楚地搜索到暑期一段时间内往返北京到曼谷的机票含税价格。“即使在旅游旺季,我还是能一目了然地从整月机票价格柱状图标表中找到最划算的机票组合。”小张介绍道,“这对于我们学生在暑期经济出游来说是个非常给力的功能。”

 

事实上,这是基于天巡首创并独占优势的 “时间段模糊搜索”功能,最大程度上的方便了旅行者在出游上选择最为便宜并合适的机票。这项功能允许整周,整月甚至任意日期搜寻,并会显示出搜索日期中最低的价格。极大的方便了旅行者从众多价格中选择机票价格最低的“去程”和“返程”时间组合。

天巡旅行:一站式出境游必备APP

 

小长假该去哪儿?善用“目的地模糊搜索”功能

为了满足部分旅行者独特的一种需求即“在特定的时间段内,没有确定目的地的出游计划”。天巡也独创了一种“目的地模糊搜索”的功能。灵活的目的地选择也能买到划算机票,一般来说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会根据目的地的不同有明显变化,所以不同目的地的机票价格会有很大差异。这种功能在计划各个公共假期,寒暑假出游的家庭和年轻人,或请年假出游的白领间变得愈发受欢迎。

软件工程师黄先生平时的工作紧张忙碌,想乘着在7月不太忙的时候请一个礼拜的年假去周边境外好好放松下。而他也没有特别计划好想去的目的地,于是作为天巡的忠实用户的他便想到了使用“目的地模糊搜索”的功能来看看好的建议。在出游到达的搜索中,他选择了“任意地点”并限制自己方便请假的日期。很快,他便看到天巡搜索出来的机票含税结果,并且按价格的优势排序。其中有六个境外目的地的往返机票在2000块以下,这让起初只想出游放松下的黄同学突然有了便宜又多样化的选择。

天巡旅行:一站式出境游必备APP


提前制定出游计划?常用订阅“价格变换通知”功能

 

旅游出行订票“痛点”多多,公司白领闻女士向我们介绍了她 遇到过的烦恼:“我一直在计划年底圣诞去参加远在纽约表妹的婚礼,但是昂贵的长途机票价格有时可以像股市一样上下浮动,后来我返现天巡旅游APP有价格变换通知功能,这样就可以有所比较,并在机票上省下一大笔开支。”

 

天巡旅行研究发现从中国出发游客的最佳预订机票时间是距离出发前8周至28周,但这样的时间范围跨度太大且只是市场平均参考值,无法准确确定最佳机票购买时间。天巡独具一格的“价格变换通知”功能就提供了一个最方便专业的方式来监控上下浮动的机票价格。旅游者在确认一个或几个最佳报价后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功能,填写下邮箱地址,用户就会收到来自天巡提醒邮件,告知机票的实时变化动态信息。这样的功能,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航班,均能为旅游者轻松便利的买到最适合的机票。

 

天巡旅行:一站式出境游必备APP

 

小功能大用处,天巡无时无刻不为旅行者的出行计划着想。天巡提示旅行者,出境游在选择机票、酒店、租车方面都有一些小窍门,稍加注意就可以节省很多预算。而天巡也将越来越关注移动端旅行体验,不断提升用户移动端的各种实用功能。

 

关于天巡: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从最新数据了解天巡 (Skyscanner)

全球排名第一的独立旅游搜索网站

每月超过3500万名独立访客通过网络或移动应用方位天巡;

强大的用户群忠诚度:58%的用户会再次造访

4000万次的手机app下载量

支持40多种语言

覆盖44个国家,超过7100的月访问量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

天巡在全球拥有600多名员工,总部位于爱丁堡,全球办公室包括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巴塞罗那、格拉斯哥、索非亚和布达佩斯。

Distinction2014中欧报告中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并在“明日之星”(Rising Star)的评选中名列首位。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n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lvxing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