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票据理财产品越来越火 金票银贷教你怎么搭配更合理

2015-07-14 17:04: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票据理财产品越来越火 金票银贷教你怎么搭配更合理

  过去的十年,我国票据融资余额和票据交易额分别增长1万亿和50多万亿,年均增幅分别为7.1%和26%,票据市场为央行操作货币政策提供了较大的空间,央行通过对金融机构票据业务利率的调控,间接引导市场资金作用于实体经济,促使信贷和资金合理投放,实现其货币政策意图;由于票据的支付结算功能,能够满足企业间的支付需求,加快资金周转和商品流通,为企业降低财务成本,在20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票据业务在缓解中小企业资金困难方面,表现突出。


  随着票据市场的迅猛发展,它对金融机构的利润贡献度也越来越突出,因而,部分银行为追求利益最大化,多次循环开票进行贴现,这样既能增加派生存贷款,又能获取中间业务收入,然而这种票据“空转”会占用银行信贷规模,为此商业银行又通过与信托公司、券商进行合作,将票据资产转让“出表”实际上就是将票据理财资金用于票据资产,更有甚者,利用理财产品到期日的匹配,进行期末冲时点,降低存贷比指标。票据理财产品越来越火 金票银贷教你怎么搭配更合理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许多银行将票据业务交给P2P平台来做,买票据理财产品已经变得非常的简单,人们也是更为喜欢通过网上的方式进行票据理财产品的投资。不过更多的理财投资者在当前的理财投资方面,慢慢的关注到理财的收益方面。很多有着丰富经验的理财投资者也是在尝试着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进行票据理财产品的投资,使得投资理财方面的收益上得到更好的增长。那么,如何更好的搭配当前的票据理财产品投资呢?


  一家与恒丰银行合作的P2P票据理财平台金票银贷负责人黄龙生指出,目前的理财市场上越来越有着更多选择的票据理财产品,而且很多的票据理财产品更是专门为不同的理财投资者提供选择。因此对于票据理财产品的投资方面,当前的理财投资者完全可以进行更好的搭配购买。

票据理财产品越来越火 金票银贷教你怎么搭配更合理

  在对于短期和长期的票据理财产品购买方面,黄龙生则认为,投资者也是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考虑。在不影响到当前生活水平的情况下,更好的通过搭配的方式来实现理财收益的最大化,让自己的投资理财方面有着更为轻松的操作,这也是很需要去了解的地方。


  对于搭配方面,黄龙生提醒投资者,“先选择适合自己的票据理财产品,然后在从中挑选出长期和短期的票据理财产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搭配。”“这样才可以使得风险方面得到更好的控制,在收益方面则是可以得到更好的提升。这也是非常的符合很多不熟悉理财投资的新手票据理财投资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licai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