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光明都市菜园造节527 获奖用户Smart轿车开回家

2015-07-14 16:42: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报纸上登了我中奖的消息之后,同事纷纷来恭喜我,连公司里的老外都知道我中奖了,整天问我,你的Smart呢?今天领到了车,心里就踏实了。”来自奉贤的禚女士拿着车钥匙,开心的谈起了提车的感受。

造节5·27,业界大手笔

禚女士是光明都市菜园5·27食品节的幸运获奖用户。据光明都市菜园的工作人员介绍,527光明食品节是由光明食品集团发起,旗下电商光明都市菜园主办的一项面向全上海市民的大型活动。

除了丰富多彩的团购、打折、秒杀等促销活动,光明食品集团还一举拿出了5辆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出产的Smart轿车,用来奖励参加“全城寻找527”活动的上海用户。只要生日中含有527任一数字,在光明都市菜园的活动页面上填写生日信息即可免费参与抽奖。

因为有了57的谐音,每年的57日到527日,申城各大生鲜电商扎堆推出美食节、吃货节,各项优惠措施林林总总、目不暇接。业界普遍认为,尘埃落地回头看看,作为龙头国企的互联网生鲜平台,光明都市菜园无论是活动力度,还是活动影响力都在上海同行中拔得头筹。

大手笔、大收获。在整个食品节中,短短的一个月,光明都市菜园新增注册用户就增长了近5倍,消费用户则增长了10多倍。“光明都市菜园,很用心,很顾家”的口号也在申城街知巷闻。

光明都市菜园造节527  获奖用户Smart轿车开回家

获奖用户禚女士驾驶奖品回家

 

升级菜篮子 服务全上海

与禚女士一样的幸运儿还有张小姐和乐先生。

在领奖现场90后的张小姐说:“我现在还没有驾照,不过签好领奖合同之后我就马上去驾校报名了,现在正在排队等着通知我去上课呢。” “你来说说,这个后背箱应该怎么开呀?”另一位中奖者乐先生,则在向4S店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轿车的性能和使用方法。

光明都市菜园造节527  获奖用户Smart轿车开回家

  获奖用户张小姐与自己的新车合影

三位获奖者禚女士、张小姐、乐先生恰好反映了都市菜园的用户群像——年龄跨度从60后到90后;用户分布从市中心到郊区;用户职业从民企、国企一直到外企;用户来源既有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也有越来越多的新上海人。

正式运营不到半年的光明都市菜园何以如此迅速获得上海市民的普遍青睐,成功的秘诀是实力强劲、品质保障、理念亲民。

背靠年销售收入1200亿元的光明食品集团。光明都市菜园上线仅仅3个月时间,就集成了本市、全国乃至全球超过3000个品类的优质商品,其中不乏诸如光明、莫斯利安、爱森、石库门、梅林等上海市民耳熟能详的本土知名品牌,以及十几个大类,数百种的自有渠道农副产品,全球采购商品。

光明都市菜园还以“很用心、很顾家”为理念,致力打造申城市民菜篮子升级版。光明都市菜园负责人表示,“所谓菜篮子工程升级版,就是运用互联网+的先进手段,做到在任何时段、任何地点,都可通过移动终端(手机、IPAD)、电脑等登录都市菜园,从中选购各式各样的生鲜食材和食品,并由专门的冷链物流团队直接、迅速地配送到用户指定的地点”。

光明都市菜园造节527  获奖用户Smart轿车开回家

  获奖用户乐先生体验新车性能

本次5·27食品节,光明都市菜园实现了用户基数的重大突破。越来越多的的消费者体验,越来越好的用户口碑,将使上网买菜迅速成为上海家庭,尤其是上班族的生活方式。随着大量上班族解除工作日没有时间买菜的后顾之忧,家家户户会有更多机会围坐自家的餐桌上,享用美味,更享受亲情和幸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