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永铭国际】塞浦路斯投资移民入籍,您不知道的三件事!

2015-07-13 14:49: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投资移民后,先取得绿卡获得移民目的国永久居留权,满足一定条件后入籍,是当前所有移民项目中的既定流程。虽然入籍条件松紧程度不一,但大多需要漫长的等待时间以及严格的入籍条件。

  然而,全球投资移民项目中也存在一些稀少的护照项目,可以满足人们投资移民快速入籍的需求,一步到位获得移民目的地国籍,被大多数投资人所看好。塞浦路斯入籍,欧盟护照项目就是其中之一。【永铭国际】为您解析,投资移民塞浦路斯,入籍塞浦路斯获得欧盟护照,您必须知道的三件事!

【永铭国际】塞浦路斯投资移民入籍,您不知道的三件事!

  1、入籍塞浦路斯与“欧盟护照”

  欧盟护照是欧盟国家护照的统称,欧盟成员国总计28个,欧盟中任一成员国公民身份的个人都是欧盟公民,持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护照都相当于获得了在其他27个国家自由工作和居住的许可,并享受着与该国公民同等的福利与权益。

  【永铭国际】指出,塞浦路斯作为欧盟国家之一,入籍塞浦路斯即获“欧盟护照”,成为欧盟公民,不仅能享欧盟护照157个国家或地区免签的待遇,也可以任意选择其他欧盟国家(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老牌资本国家)工作、学校或生活。塞浦路斯投资移民:http://www.univisa.com.cn/saipulusiyimin.html

  2、入籍塞浦路斯的两种方式

  【永铭国际】表示,投资人通过投资移民项目入籍塞浦路斯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项目,移民后满足一定的塞浦路斯入籍条件入籍塞浦路斯;一种是通过欧盟护照移民项目,满足欧盟护照投资要求,一步到位入籍塞浦路斯。

  【永铭国际】指出,投资移民塞浦路斯后入籍,需在塞浦路斯购置价值3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房产必须通过当局认可,并审核后才可申请),获得塞浦路斯永久居留身份后,在塞浦路斯持续居住满7年时间且提出申请前一年全年365天居住在塞浦路斯,参加1-2次希腊语面试,并连续两天在塞浦路斯当地登报发表愿意加入塞浦路斯籍的声明,即可入籍塞浦路斯。

  欧盟护照项目,则需投资人购买塞浦路斯当地总价250万欧元以上的一套或多套住宅房产,就可以一步到位、全家拿身份、无需提出入籍申请,即可入籍塞浦路斯。

【永铭国际】塞浦路斯投资移民入籍,您不知道的三件事!

  3、入籍塞浦路斯,哪种投资移民方式好?

  【永铭国际】分析,投资移民塞浦路斯后申请入籍和欧盟护照直接入籍,在最初的投资移民塞浦路斯条件上都十分宽松,操作起来非常便利。投资人均无需经商背景、无管理经验、资产来源证明、语言要求、住宿要求等等条件,办理时间也都非常短暂,三个月时间即可成功移民塞浦路斯,享受这个世界级避税天堂的多方利好。

  相较30万欧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项目,欧盟护照项目,移民后直接入籍,无需另外提出入籍申请,虽然在资金上要求较高,但节省了7年的入籍等待时间,也减免了入籍多个要求,免去了移民办理中的一堆麻烦事。办理欧盟护照项目,购房即移民,3个月一步到位获欧盟护照,享受欧盟公民待遇的多方利好,快、好、简的移民入籍优势,在众多投资人眼中可谓是多方利好。

  无论是着眼于投资、还是想要移民生活、亦或是为了孩子教育、为了未来养老等等,一本欧盟护照足以满足所有移民者的要求。

  移民塞浦路斯,首选【永铭国际】

  全国首家推行塞浦路斯移民项目的高端投资移民旗舰品牌!

  连续3年蝉联“塞浦路斯大陆地区最佳移民机构”,成功率100%!

  与塞浦路斯政府高层密切联系,提供考察、购房、移民、升学等一条龙服务!

  永铭国际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1626-799,【永铭国际】 投资移民网:http://www.univisa.com.cn。欲了解, 全球移民最新资讯,请加【永铭国际】官方微信公众号:【univisa_zx

【永铭国际】塞浦路斯投资移民入籍,您不知道的三件事!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