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提供给顾客的,就是禾健自己最信赖的

2015-07-13 14:49: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面上,卖菜的不吃自己种的菜,卖包子的不吃自己做的包子,这种默认的“行规”已使食品安全几乎无信任可言。而在禾健,公司的保健产品是每位员工的心头爱,不但自己吃,还送父母、送亲戚,成了周到照顾家人的健康来源。刚进公司三个月的小杨在公司修学了骨骼保健营养课后,马上给患“网球肘”的老爸带了禾健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趁父亲节表达了满满的孝心。原因在哪?因为真的读懂了禾健的品质内涵。

    十四年品质独树一帜

在美联储高官用“神速”大加褒赞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背后,企业和品牌的稳定生存与长足发展却不总是那么乐观。以粗放型发展为基础的中国保健品行业,几乎一路都伴随着高达90%的广告违法率和层出不穷的安全、劣质、虚假夸大等问题,所以很多企业都走不出兴盛两三年、一夜间倒闭的宿命。这也许正是达尔文“适者生存”进化论同等作用下的结局。

禾健,却是一个例外。自2001年起步,在14年的历程中不仅没有经历骤升骤降的过山车式发展曲线,也没有被螺旋藻事件、毒胶囊危机、银杏叶风波推上风口浪尖!这在备受非议的保健品行业实属罕见!更出人意料的是,在5000多个日夜的稳续经营中,禾健还拿了连续五年合格率100%的”全民安心品质大奖”,从2014年起还得了质检豁免金牌!从一开始,就清清白白、与世无争,一心埋头做自己和家人放心吃的保健品。

地标性原料成安心源泉

作为企业而言,品质是命脉,安全更是重点。安全品质的源头关键在原料。当污染不可抵挡地逼近,为确保禾健产品的世界级品质,禾健坚持全球地标原料采集,并在全球范围内督建专项合作生产基地,同步成立美国禾健营养健康研究所,联合上海交大药学院、北京化工大学植物药物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在综合东西方人体质特性基础上,研发适合国人营养摄取标准的高品质产品。从澳大利亚净土的牧场乳清蛋白,到世界之巅瑞士阿尔卑斯山区的蓝莓,到全球生态系统之冠巴西热带雨林的针叶樱桃,到毗邻北极圈的冰岛鱼油……足迹遍及7500万平方公里,保证每一滴珍稀营养的获得都地道、原生,在最佳的时令,经由高级农艺师针对原材的最佳优势功效部位,以独创的无损伤式手法进行统一的精妙采集,再经科学家精工研制而成。

主动追加质检标准精益求精

品质的卓越,数据最有发言权。在禾健的品质报告上,签满了世界卫生组织GMP制药认证、BRC欧盟出口资质、澳大利亚TGA、美国NPA等7项国内外权威认证,这是国内保健品品牌中罕有的多重卓越品质认证。除此之外,禾健还首开国内行业先河,独创“三检机制”,以“81项质量审核”、“7大质量保证措施”远远高于国家标准超严格要求,不断自我提升!

自我品质的不懈精进,只为给消费者一个真实可信的承诺,并且始终如一地坚持并保证这个承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