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达州暴雨洪灾致246个乡镇253.9万人受灾

四川达州暴雨洪灾致246个乡镇253.9万人受灾

救援人员转移群众。邓良奎 葛于胜 任康友摄

据四川省达州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2015年6月25日发布的《防汛公告》显示:该市自6月22日以来持续出现的区域性强降水,已引发渠江上游的州河、巴河等水位暴涨,导致全市多个县(区、市)大量房屋、农田水利、农作物和道路等被淹。其中,州河洪峰预计在25日15时许通过达州市主城区段时,州河水位将超出主城区滨河路7米;巴河、州河洪峰预计在25日23时在达州市渠县三汇镇场镇段(渠江起点)交汇时,水位将涨至18.5米;洪峰26日5时许抵达渠江渠县城区段时,水位将涨至18米左右。

暴雨洪灾造成全市7个县(区、市)共246个乡镇253.9万人不同程度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4745人,集中安置212人,分散安置14533人,无人员伤亡报告。据最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25.8亿元。

目前,暴雨仍在继续,达州已在全市启动防汛应急Ⅱ级响应,市委、市政府正组织各方力量全力展开抢险救灾,疏散转移安置被淹乡镇、沿河低洼地带群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四川 达州 暴雨 洪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