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浙江昌化突发山洪 数千村民紧急转移

浙江昌化突发山洪 数千村民紧急转移

山洪过后,昌化镇后葛村满目疮痍。董旭明摄

2015年6月24日,浙江临安市昌化镇,山洪退去后,救灾工作全面展开。

6月23日下午,受强对流天气影响,临安市短时局部强降雨引发小流域山洪暴发,6小时内,昌化镇降雨量达到131毫米,引发镇区内联盟、后葛、白牛等多个行政村发生山洪灾害。昌化镇部分区域通信中断,道路损毁严重,部分农田、水利、电力设施遭洪水淹没。洪灾还造成部分企业严重受损,其中后葛村凉源峡漂流的设备几乎全部受损。截至目前,全镇已紧急转移3830余人,无人员伤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昌化山洪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