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航空助力“瓷娃娃”公益梦

新加坡航空助力“瓷娃娃”公益梦

2015年6月16日,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发起人王奕鸥(右一)与瓷娃娃们在展示他们上色后的陶瓷工艺品。 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2015年6月16日,新加坡航空公司携手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在北京发起“用‘新’呵护,‘瓷’爱中国”公益项目。新加坡航空公司以瓷娃娃中心的logo形象为基础,设计并制作10000件陶瓷工艺品作为该公益项目的捐赠回馈,公众捐助150元以上则可获得陶瓷工艺品一个。现场“瓷娃娃”和大家一起动手上色,用陶瓷质地的娃娃形象工艺品可以更直观地引起公众的共鸣。

“瓷娃娃”在医学上称为成骨不全症,是一种由基因缺陷导致的极易骨折的遗传性罕见疾病,然而这个群体的患者大多聪明、可爱,有着旺盛的生命力。目前,在中国估计有“脆骨病”患者10万人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