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书市开幕 老年读者居多

北京书市开幕 老年读者居多
几位老年读者正在选书,书市上以老年人居多。(中国日报记者邹红 摄)

2015年5月8日,北京书市在朝阳公园与广大“书虫”见面。由于现在大部分年轻人更多的选择网上购书,中老年读者便成为书市的主流。他们多数都是有备而来,提着好几个环保袋或者拉着小推车。在为期11天的书市举办期间,百余家国内大型出版文化企业,在五大展区内展销30余万种正版中外优秀出版物。书市上每天都举办5至14场不同主题的文化活动,文学大师王蒙等名家将为广大读者推荐好书,敬一丹等文化名人也将到场与读者互动。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北京 书市 老年读者

精彩看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