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百峰驼队重走丝绸之路 数十万人目睹盛况

甘肃:百峰驼队重走丝绸之路 数十万人目睹盛况

2015年5月5日,一队由136峰骆驼组成的茶商驼队从甘肃张掖钟鼓楼前走过。

    2015年5月5日,一队由136峰骆驼组成的茶商驼队从甘肃张掖钟鼓楼前走过。当日,由陕西泾阳县组建2014年9月启程的“泾阳茯砖茶·丝绸之路文化之旅”到达古丝绸之路重镇甘肃张掖,当地数十万人目睹盛况。 据悉,驼队用一年时间从陕西出发途径甘肃、宁夏、青海、新疆,进入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行程15000公里,于2016年3月原路返回,沿途宣传丝绸之路文明和推广地方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精彩看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