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导盲犬首次获准进入地铁

北京:导盲犬首次获准进入地铁

图为导盲犬牵着主人走过地铁检票口。

中国日报网5月1日消息,上午9点15穿戴导盲鞍的珍妮带着主人陈燕去往天通苑站。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安检、换票、进站、候车,珍妮带着陈燕从带有无障碍标识的门坐上地铁前往北京站。车厢里,陈燕站着,珍妮卧在主人脚边几乎不动。此前珍妮曾11次被拒绝进入地铁。

今天起,盲人可带导盲犬乘全国火车!今起,北京地铁将允许导盲犬进入!今起,陕西公交将为导盲犬开门!曾有盲人带导盲犬坐地铁被拒11次,它只能默默趴在地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地铁 导盲犬

精彩看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