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安庆“学霸狗”蹿红网络 蹭课六年偏爱高数

安徽安庆“学霸狗”蹿红网络 蹭课六年偏爱高数

   2015年4月28日,安徽安庆师范学院菱湖校区,“学霸狗”小黑坐在教室的过道上听课。楚接舆/东方IC

  2015年4月28日,安徽省安庆市。在安庆师范学院菱湖校区多媒体教室,时常能见到一只黑色的小狗。它乖乖坐在教室过道上,黑溜溜的眼睛一直盯着黑板,认真听老师讲课,俨然一副学生模样。在安师院校园里,这只狗很出名,被学生称为“黑博士”。小黑狗怒刷存在感“小黑好认真,瞬间感觉自己被比下去了。”

    安庆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大二学生迟浩在空间发了这样一条说说,并附上小黑狗的图片。图片中的小黑狗看着黑板上的公式,端端正正蹲坐在过道上,看起来很认真。这条说说下有百余人点赞,大家称小黑狗是“学习的榜样”,要给它“点个赞”。谈起小黑狗,学校里几乎无人不晓,大家给他起了各种外号:“在读考研狗”,“小黑学长”,“学霸狗”,“黑博士”。

    “小黑经常会跑来‘蹭课’,然后下课时打开社交软件一看,几乎被‘学霸小黑’刷屏”。偏爱高数听课认真说起高数,许多大学生都纷纷表示头疼,甚至将其列为“十大最易挂科科目”,可小黑狗竟偏爱高数。1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刘励昀说,“小黑好像就喜欢那些比较深奥的东西,尤其是高数,大一时经常来教室听课,在过道坐着。”

    据了解,小黑狗遇到不喜欢听的课时,通常是坐不住的,还没下课就悄悄离开教室。但要是遇到喜欢的课,肯定是要一动不动听满45分钟,直到下课铃响起。不仅是学生,许多老师也都知道“学霸小黑”,教高数的张炜炜老师说:“有时会看到它过来,听课还挺认真的。”上课时,小黑狗很安静很认真,从不扰乱课堂纪律,因此大多数老师并不撵他走。

    “蹭课”至少五六年据了解,小黑狗来安师院“蹭课”至少五六年,而除了听课,它还喜欢在操场上玩耍,到了饭点,它也会去“挤食堂”“蹭饭”,跟着学生来回跑,大四的学生见了它也得喊一声“小黑学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学霸狗 安庆

精彩看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