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街头报废大巴变超市

郑州街头报废大巴变超市

  2015年4月20日,记者看到在郑州市管城区紫东路上停放着一辆由大巴车改造的超市。车头挂着的红色横幅上写着“家家乐超市”。挨着马路的车身一侧挂着帽子、衣服;另一侧摆着冰箱、冰柜,还堆放着几件饮用水。从外观来看,这是一辆报废大巴车。车内方向盘已拆,紧挨驾驶室的位置改造成一个小柜台。车厢内除了用于售卖的日用百货一应俱全外,还放有煤气罐、煤气灶、几桶水和锅碗调料等。车厢后部则堆放着拖把、书包、棉被等杂物,书包上面还放着鞭炮。

这辆大巴车改造的超市内,悬挂有营业执照及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这两个证件显示,超市名叫“郑州市管城区思念超市”,经营者姓杨,注册日期是2007年12月5日,经营场所是在管城区安徐庄摩配市场西门口。为何工商登记为“思念超市”,大巴车却叫“家家乐超市”?对此,记者采访了航海东路工商所牧姓工作人员。

据工作人员透露,该超市此前有店铺经营,工商机关根据有关规定给其核发了营业执照,后来店铺拆迁了,尚不清楚其在大巴车上继续使用营业执照的行为。该所王所长则表示,经营者必须有固定经营场所,大巴车不能作为经营场所,该超市把营业执照悬挂于大巴车上的行为明显不合适,准备责令其停止这种行为,考虑没收其营业执照。4月20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反馈,执法人员已前往现场查处,对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逾期不改将根据有关规定处以罚金,并与交警部门联合执法。东方今报/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大巴超市

精彩看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