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岗区荣获智慧城市推进成就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5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年会在北京召开,全国200多家单位参会。会上进行了“智慧城市推进成就奖”、“智慧城市创新奖”等奖项评选。西岗区荣获智慧城市推进成就奖,据悉,全国仅5家单位获此殊荣,西岗区也是东北三省唯一一个摘得该奖项的单位。同时,西岗区区域人口健康服务信息管理平台获得了智慧城市创新奖,全国有15个项目获此荣誉。

这次智慧城市年会以“‘互联网+’浪潮下的城市产业发展”为主题,围绕国家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信息惠民工程的相关政策与思路,信息技术如何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产业转型与升级以及相关领域技术标准等展开研讨。

近年来,乘大连建设国际一流智慧化城市东风,西岗区围绕建设“科学发展的品质城区”总体目标,坚持以人为本、智能运行、全民受益的发展理念,紧扣群众的需求,紧扣民生的改善,构筑信息资源共享、社会运转高效、公共服务便捷的智慧西岗,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社会管理精细化、基础设施智能化、产业发展现代化,拉动城区经济社会的全面提升,为大连智慧化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西岗区区域人口健康服务信息管理平台,以智慧化的方式促进了医疗卫生服务品质的提升,是实现卫生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创新举措。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西岗区 成就奖 城市产业 智慧化 人口健康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