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夏德仁到省科技馆进行调研

辽宁日报赵静 2015-04-21 17:03: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0日,省政协主席夏德仁来到省科技馆,就场馆建设情况和全面开馆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在省科技馆,夏德仁听取了科技馆概况介绍,他来到儿童科学乐园、科学活动实验室和“创造实践”、“科学生活”等科普展厅仔细参观,不时询问科技馆建设和有关展品的情况,并观看了巨幕科普电影,最后听取了省科协负责人关于省科技馆建设和全面开馆准备情况的汇报。

夏德仁充分肯定了省科技馆建设工作,认为省科技馆展馆布局合理,展品项目具有创新性,体现出了辽宁特色,他对为省科技馆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祝贺。

夏德仁指出,省科技馆作为我省目前最大的科普教育场馆,对提升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把科技馆运转好,高度重视开馆磨合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注重对展品设备的维护,特别要做好安全防护和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为公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要不断丰富展馆内容,及时更新展品展具,满足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对科普知识的渴求,要提升场馆科普实践功能,鼓励公众参与科技创新实践,为建设创新型辽宁服务。

夏德仁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省科技馆的效能,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让更多青少年有机会到科技馆感受科技成果,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创新意识。要着力建设和完善科普服务体系,使省科技馆真正成为向市民普及科学知识、启迪青少年思维、成年人更新知识的重要科普教育基地。

据了解,省科技馆已经做好全面开馆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将于近期正式向公众开放。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