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物价局:“五一”期间景点乱涨价将被处理

辽宁日报遇树龙 2015-04-21 17:03: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0日,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省物价局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五一”期间市场价格监督检查。

这次检查的重点为:旅游景区(景点)、旅行社、餐饮、停车场等行业和领域。省物价局将组织各地集中力量重点查处景区景点违反价格政策擅自涨价、捆绑收费等相关行业价格欺诈、串通涨价行为;停车场擅自提高标准收费等价格违法行为。对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的典型案件,省物价局将依据国家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省物价局提醒广大经营者切实加强价格自律,杜绝各类价格违法行为发生。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妥善保管好购买商品或服务的单据、购物凭证等相关证据,如有任何关于价格和收费问题的疑问或价格权益受到侵害,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咨询、投诉,或者登录国家发改委网站将图片、视频、票据等证据上传到国家发改委12358价格举报系统,省内各级物价部门将认真办理消费者的举报诉求。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