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药品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展开

黑龙江日报邢汉夫 2015-04-21 14:2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日报讯(杜彬记者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哈市将于4月20日至6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药品安全综合整治行动,针对药品生产、流通和使用环节进行监督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据了解,哈市现有近130家药品生产企业和6600多家药品流通企业。本次综合整治行动,主要针对的是:高风险生产企业的原辅料使用、工艺规程、供应商资质审核情况;中药生产提取环节,原材料投放情况;非法购进、使用提取物情况;中药饮片加工厂生产环节,原料购进使用情况等9个方面。据介绍,哈市食药监部门首次提出,对于药店不按要求配备执业药师的,第一次将给予警告,多次警告未果的将最高予以20000元罚款。(编辑:李硕)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