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绥化市开展房地产业 建筑业税收交叉覆盖式稽查

绥化日报董永 2015-04-21 14:2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绥化日报讯(董永)按照省地税局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地税局近日召开了全市房地产业建筑业税收交叉覆盖式稽查动员部署会议,在全市开展房地产业建筑业税收专项清理工作,从全系统抽调140名干部,成立35个检查组,准备利用4月至5月时间,对全市10个县(市)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房地产业建筑业项目交叉覆盖式稽查。

市地税局以“组合式稽查”为手段,采取统一选户、统一调账、统一管理、分项检查、分段汇总、集体定性、集中审理、边查边催、属地执行的办法,严格规范税收执法行为,优化稽查工作程序,上查房开下查建安,并与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发票专项检查、基本养老保险费检查等工作同步开展。通过集中业务骨干、集中开展培训、集中选户调账、集中处理问题,确保税务稽查检查工作政策统一,执法公开、公正、公平,充分发挥稽查“撒手锏”作用,加大对查补税款的处罚力度和催缴入库力度,做到及时审理、及时结案、及时执行,对涉税违法行为依法实现“三个一批”,采取发布公告公开曝光和税收保全、强制执行一批;对拒不履行税务机关依法做出的行政行为的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一批;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一批。通过实施税务稽查检查,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业建筑业税收管理,规范地方税收秩序,提高纳税遵从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税收法治环境。(实习编辑:邹妍)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