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航拍杭州“汽车坟场” 废旧车辆堆积如山[组图]

航拍杭州“汽车坟场” 废旧车辆堆积如山[组图]

2015年4月12日,杭州报废车坟场,黄标货车、轿车密密麻麻重重叠叠地磊在一起,远看像一座山。从航拍器俯瞰、场面更加震撼。金童子/东方IC

    2015年4月13日,继网曝杭州“汽车坟场”以来,记者又在杭州城北、城东、余杭等地陆续发现堆积如山、场面震撼的“汽车坟场”。这些汽车坟场里有黄标货车、轿车密密麻麻重重叠叠地磊在一起,远看像一座山。因为长时间没动,一些汽车上开始长草,甚至成了鸟筑巢的好所在。从航拍器俯瞰、场面更加震撼。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报废车堆积成山与杭州治堵、治污染有相当大的关系。由于杭州的机动车数量从2002年开始进入高速增长模式,巨大的保有量也给机动车的报废工作带来了压力,“2002年的车子开到现在差不多该报废了,所以今年的报废车增长量差不多相当于当年的机动车增长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汽车坟场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