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子商务助力黎明重工问鼎“中国制造2025”

TOM 2015-04-02 15:25: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制造2025”,实质是一个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行动规划,它是以智能制造为突破口,借助信息化的手段,加强企业从管理、制造、生产的全过程信息化。通过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使产业组织更高效、生产更科学化、生产组织更便捷化,促使“互联网 ”和传统工业相对接,实现信息化和工业化的完美融合。

  黎明重工作为豫企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导者,高屋建瓴、独具慧眼,十多年的探索与创新,坚持以结构优化、人才为本、创新驱动作为电商发展的三个核心支点,促使公司集团走上了核心竞争力迅速提升和经济效益逐年提高的快车道,成为了行业翘楚。

  黎明重工从2000~2003年简单的电子商务操作的小试牛刀,到2004~2008年找到适合自身特点的粗放型电子商务模式,再到2009~2011年建立了以数据为驱动的精细型电子商务模式,再到2012~2013年开始探索更加专业化的电子商务模式,2014年又走上了以结构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为核心的专业创新型电子商务的道路。黎明电商一路走来,每一次亮剑都堪称行业典范,剑指所向,就是一次超越。

  如今,黎明电商为了问鼎“中国制造2025”,更是整装待发。不断完善结构优化,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积极响应公司制定的五年人才战略,坚持人才为本。在这三个核心支点的支撑下,黎明电商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主要开展以下电子商务业务内容:网站策划、网站建设、网站维护、网站优化推广、信息发布、网络竞价、在线广告、借助第三方平台的线下服务、在线洽谈、内部协作等。除此外,该部门还坚持以人才为本,合理配置人员,公司会根据每个人的优势、特长和兴趣,实施“二次定岗”,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他们在渠道营销、EDM邮件营销、SNS社会化营销、PPC竞价、品牌营销、SEO技术优化、UED用户体验设计、项目研发、信息化营销等领域,各尽其职,充分发挥着自身的优势和潜能。经过十多年的探索与创新,黎明电商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数据分析能力,量化的统筹,有效的激励,完善的培训学习体系使黎明重工保持着持续的创新能力,以此更好的实现创新驱动。

  公司集团在电子商务的环境下,逐步形成供应、采购、销售、宣传等多个经营实体的有机合作,最大限度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利用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实现最大增值。黎明电商将在大数据背景下,再接再厉地凝聚中心高效的动力之源,在巅峰中不断超越,“网”赢“中国制造2025”。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