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九州通健康产业园落户大连金普新区

大连日报郑鸿 2015-04-02 15:09: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郑鸿)昨日,由中国医药商业行业位居领先地位的九州通医药集团投资的大连九州通健康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金普新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最大的医药健康产业流通及服务平台,并逐步成为立足东北、辐射全国的医药电子商务基地。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世坤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刘兆年。

总投资2亿元的大连九州通健康产业园项目,落户金州新区双D港产业园内,规划建设用地近5万平方米,项目将分两期建设,计划两年时间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将建设一个兼具现代医药及医疗仪器设备的研发制造与仓储基地、现代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医药电商孵化基地及上下游产业聚集的医药产业综合中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九州通 金普 新区 产业园 规划建设用地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