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市呼兰区农业银行两员工自杀 一人割腕一人坠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哈尔滨4月1日电(牟海微)经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证实,3月28日、29日发生两起自杀事件,自杀者均为哈尔滨市呼兰区农业银行工作人员。

3月28日9时30分许,一男子在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园路丽景园小区坠楼,警方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经死亡。3月29日16时许,公安部门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割腕,警方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据悉,两名死者均为呼兰区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

4月1日,记者致电该行,两名工作人员均证实,该行的确有两名客户部工作人员自杀,但原因不详。随后记者致电该行办公室负责人与行长办公室,但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分行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称此事如能答复,将电话告知,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接到任何关于此事的回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呼兰 农业银行 哈尔滨市公安局 男子 此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