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四高速路4月10日起全线封闭 绕行路线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四高速路4月10日起全线封闭 绕行路线图

沈四高速路全线封闭后北向绕行路线图

人民网沈阳4与1日电(边晗)本网从辽宁省交通厅获悉,从4月10日起,沈四高速路改扩建工程将进入第二施工阶段,届时沈阳到四平高速公路将双向全线封闭。该工程预计到2016年9月末结束,期间沈阳至铁岭、开原方向需走行102国道,或从其他高速路绕行。

改扩建后将变双向8车道 设计速度120公里/时

据了解,沈四高速是京哈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东北三省南下西进入关的重要通道。目前,沈四高速日均交通量为2万台左右,而现阶段双向4车道的承载能力仅在15000台左右。预计到2034年,沈四高速的全线交通量将达到8万台左右,4车道扩建成8车道势在必行。

自去年8月15日开始,沈四高速正式进行改扩建工程第一阶段,腰堡以北北行方向封闭,南行方向依旧正常行驶。而从今年4月10日至2016年9月末,该工程进入第二阶段,沈四高速公诉将进行全线封闭施工。

改扩建后,沈四高速公路路宽将由原来的26米拓宽至42米,改双向4车道为8车道,全线设计时速为120公里/时。

沈四高速路4月10日起全线封闭 绕行路线图

沈四高速路全线封闭后南向绕行路线图

沿线桥涵依据情况加宽或重建

本网昨日在沈四高速柴河大桥路段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新建桥面进行检查。据辽宁省交通厅高速公路建设局局长李青春介绍,目前双向4车道的旧桥仍在使用,在4月10日全线封闭后,旧桥由于年久将进行拆除。

李青春表示,施工人员在老桥体的东侧50米处新建了一座由南向北单向4车道的新桥,之后再在新桥体和老桥体之间新建一座由北向南单向4车道的新桥,与之前的新桥并排相连,形成新的双向8车道的柴河大桥。

据悉,沈四高速全线共有大小桥涵400多座,像柴河大桥这样的大型桥梁共5座,其中重建的只此一座,其余将在原有桥涵基础上进行加宽。

绕行增加里程不多收费

李青春介绍,沈四高速全线封闭后,施工区域内车辆可以通过铁朝高速、沈康高速、203国道绕行。从沈阳前往开原方向,可先从绕城高速陵园街口上到203国道,从203国道转至102国道,再前往铁岭、开原、昌图方向。

另据了解,封闭施工期间,辽宁省高速公路局还计划实行“绕行增加里程不收费”规定。以沈阳到铁岭为例,原来可以直接走沈四高速直达,现在需要绕行周边高速,里程有所增加,但省高速公路局只收两点间直线距离的费用,以免老百姓因修路绕行多掏钱。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沈四 路线图 高速路 封闭施工 全线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