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犁鼠兔时隔20年再次现身中国 比大熊猫还稀有

央广网 2015-03-26 09:11:00

伊犁鼠兔时隔20年再次现身中国 比大熊猫还稀有

萌物:伊犁鼠兔是世界珍稀动物之一。日前,这一天然萌物再次在中国新疆被发现。

伊犁鼠兔,生活在天山山脉高寒山区,是中国新疆特有的一个物种。3月23日,实名认证微博“美国国家地理”发布一组有关伊犁鼠兔的照片,因其形象呆萌可爱,长相酷似泰迪,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23日中午,记者电话联系到新疆发现鼠兔第一人,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新疆生态学会副秘书长李维东,他义务跟踪保护鼠兔三十多年。

李维东介绍,美国国家地理微博晒出的这组鼠兔照片,是他去年7月在天山精河县木孜克冰达坂布设红外线触发相机时摄到的。照片中的鼠兔,也是他时隔24年后再次拍摄到的珍贵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鼠兔 1983年 伊犁 大熊猫 美国国家地理

精彩看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