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陆委会:76%民众促尽速完成两岸监督条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23日公布民调表示,76.1%受访者认为,“立法院”应尽速完成两岸协议监督条例的立法。

陆委会23日晚间公布2015年度第一次例行性民调。这次调查显示,79.8%民众支持两岸透过制度化协商,务实处理两岸事务,72.3%支持两岸事务首长制度化互访。

陆委会说,这次调查有76.1%民众支持“立法院”应尽速完成两岸协议监督条例的立法,75.2%肯定“行政院”版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草案有助提高协商的公开透明与公众参与,肯定有助于“立法院”监督的有68.1%。

对目前两岸交流速度,认为“刚刚好”的民众有38.4%,认为“太快”及“太慢”的比例则分别为30.6%及19.3%。

这项调查是陆委会委托台湾政治大学选举研究中心,在3月16日至19日以电话访问台湾20岁以上成年民众,有效样本1081份,信赖度为95%,抽样误差在正负2.98%。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监督条例 民众 两岸交流 中央社 选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