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模块化蝶翼TV全球发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23日,位于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的长春鹿石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蝶翼TV全球发布会。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蝶翼TV把电视分为显示屏、外壳、显示器控制器、计算机、操作系统和软件、摄像头、3D眼镜、遥控器等多个模块,用户可以自由的选择和配置,鹿石科技承诺,每一种模块都有2种以上规格供用户选择。

鹿石科技的联合创始人王凯伦(KerronRamnath)介绍说,蝶翼TV从设计之初就本着融入生态、建设生态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广泛模块选择的真正意义上的模块化TV。融入生态,蝶翼TV通过兼容业界标准用最低时间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最多选择。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吕东说,长春鹿石科技有限公司是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第一批签约入驻企业,也是综保区内第一家出口加工型企业。蝶翼TV是长春鹿石科技有限公司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历时2年多开发的世界上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模块化TV,这款产品对促进综保区产业发展、技术进步以及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作为吉林省推进长吉图国家战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全新平台,20143月正式封关运营。目前,已签约大陆汽车电子保税仓储、中国邮政跨境物流、德国GRG高端装备制造等48个项目,总投资106.6亿元,全部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进出口额21.4亿美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