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徐州:百余名城管全副武装清理“钉子户”小贩

江苏徐州:百余名城管全副武装清理“钉子户”小贩

23日下午,泉山区城管局联合市城管局一大队、二大队分别对富国街、诸达北巷、少华街、徐医附院东门、纺织东路北路口等市中心长期占道经营的“钉子户”摊点进行集中整治。(图片来源:CFP)

在醒狮小区门前,一名驾驶机动三轮车经营水果的摊主看到城管车辆后,迅速驾驶机动三轮车离去,现场只留下一张放有多片切好西瓜的木桌。城管队员将西瓜留在人行道路边的地上后,对木桌进行了暂扣;在醒狮小区南侧,一位摊主推着铁皮小车在路边销售铁板鱿鱼。城管队员责令摊主将销售物品自行清理后,对铁皮小车进行了暂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城管 武装 清理

精彩看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