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梁振英:示威人士滋扰市民令人反感

新华网 2015-03-16 14:50: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香港3月15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府邸礼宾府15日向公众开放,期间有示威人士前来叫喊口号和展示标语,梁振英当日撰写网文,批评这些人的行为滋扰市民,令人反感。

梁振英表示,礼宾府一年一度杜鹃花盛开,吸引不少市民参观,有人要在这个日子就水货客和普选问题到礼宾府示威,滋扰市民赏花,甚至阻吓市民进入礼宾府,不少在场市民十分反感。

他表示,“水货客”对市民造成影响,特区政府非常重视有关问题,已不断和中央政府想方设法应对;至于普选问题则在社会上进行长时间和广泛的讨论。

他说:“香港不缺表达意见的机会,每周二在行政会议开会前我会在特首办和请愿者见面。示威者今天来礼宾府滋扰市民,是为了表达意见?抑或要争取曝光,有其他的政治目的?这种滋扰和在元朗、屯门冲击游客的行径有什么分别?”

当日一些示威人士到礼宾府叫喊口号和展示标语。警方表示当日共将21名违反场地规则的人士带离现场,其中一名19岁男子及45岁女子涉嫌“阻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礼宾府在开放日虽受示威者滋扰,但全日仍吸引约1万5千名市民和游客入内参观。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梁振英 市民 游客 人的行为 赏花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