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财政厅设廉政账户 代号“送我我不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晋廉政账户35581谐音“送我我不要”

据新华社电山西省财政厅10日发布消息,山西省财政厅设立省本级“礼金红包上交专户”和“贵重物品上交专库”,并向社会公布。

从不少腐败案件中暴露出,腐败分子大多是从接受礼金、红包开始,聚敛大量钱财,走上违纪违法道路。基于此,山西省从2014年12月29日开始,对违规收受礼金、红包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据了解,“专户”接受国家工作人员主动上交的违规收受的礼金红包,“专库”接受国家工作人员主动上交的违规收受的贵重物品。“专户账号”和“专库代号”均为35581,取谐音“送我我不要”之意,所有款物一律上缴国库,山西省财政厅负责“一户一库”的日常管理。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