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北闹“鸡荒” 名店人气鸡腿饭1天限30份遭狂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禁宰家禽4天,传统市场无法供应当天现宰温体鸡肉,餐厅、自助餐业者大受影响。位于台北公馆的“萧家传统小吃”是当地人气自助餐,每天中午都有大批学生来此消费,但最近顾客纷纷反映鸡腿饭很难买,一天只有30份。

“萧家传统小吃”的鸡腿饭、小鸡排饭和鸡肉便当都是店内人气菜色,店家表示,一直以来都在对面的水源市场买当天现宰的温体鸡肉,由信任摊商每天提供100斤鸡肉,包括鸡腿和鸡排。但24日实施禁宰令后,摊商每日仅供应30斤鸡肉,当天卖完就没了。

位在台湾大学对面的凤城烧腊粤菜,每到中午时刻就涌进大批人潮,店长表示,店里以烧鸭为大宗,每天要进货近60只鸭、3只鸡,才能满足需求量。由于统一由宜兰养鸭场进货,暂时未受禽流感影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鸡腿饭 鸡肉 人气 鸡排 名店
割舍 如何下手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