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克拉玛依消防部队“盲演”练精兵

新疆克拉玛依消防部队“盲演”练精兵

1月8日,第二梯队消防员二次进入“火灾事故”现场搜救被困群众和战友。

1月8日,指挥员正在“火灾事故”现场突击检查救援战士的装备情况。

当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消防支队在永升百货四楼举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此次演练采取不做策划、不打招呼、装备自备、科目设在现场等背靠背式的“盲演”,突出实战和真实,演练旨在检验指挥员、战斗员等参战人员的现场指挥能力、危险识别能力、兵力部署能力、装备携带能力、水源储备能力等综合素质,提升消防部队的处突能力和应变能力,减少人员伤亡、保护群众财产安全。

据了解,从去年12月开始,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消防支队就开展多次“盲演”消防演练。目前,“盲演”已在该公安消防支队成为常态化的训练科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新疆 火灾 演练 消防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