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京冀地区牛奶滞销 奶农每天倒上千斤

中新网 2015-01-07 16:54:10

 

京冀地区牛奶滞销 奶农每天倒上千斤

近日,《法制晚报》记者走访发现,由于收购量急剧下降,延庆县大榆树镇下辛庄村的奶牛养殖户每天将上千斤白花花的牛奶倒进水沟。

  现场 上千斤牛奶直接倒入下水道

  下辛庄村的养殖小区从2003年开始建设,是县镇重点支持的乳牛养殖区,不少村民靠着养牛发家致富,今年却遭受了十多年没有的“寒冬”。

  今天上午8点,在养殖小区的奶站记者看到,白花花的牛奶刚刚挤出来,还冒着热气,放到了不锈钢大桶中,挤满一桶,就被奶农“哗”的一下子倒进下水道里。

  “心疼着呢,我们这牛奶多稠啊,老板都说质量好,但是没人要啊!”奶站工作人员介绍,每天早、晚奶农排队来奶站“标准化”挤奶,也每天排队“倒奶”。

  在奶农霍女士家中,昨天没舍得倒掉的两大桶牛奶都快结冰了。“我们一天三餐都喝牛奶,村里的鸡、狗也喝。那也喝不完,只能倒掉。”

  奶站工作人员介绍,村里现在有10户养牛户,目前每天产2600斤牛奶,倒掉的占到一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奶农 滞销 养殖小区 辛庄村 寒冬

美图欣赏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