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世园会限量版纪念门票和门票护照发布

2014-04-24 15:30:32 来源:青岛世园会官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世园印章留下游园印纪

青岛世园会限量版纪念门票和门票护照发布

  自世园护照诞生以来,收藏世园护照已成为了一种风尚和传统。世园执委会为提升世园护照的收藏价值,为游客增添游园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根据不同展园、展馆的文化背景和建筑特色,设计制作了105枚印章。这些印章或以展馆展园的标志性建筑为设计蓝图,或刻有当地的自然人文景观符号,方寸之间尽显各地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是园区和各地文化的双重象征。收集这些象征符号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收藏世园会文化意义的过程。

  本次世园会采用绿色环保、科技含量高的回墨印章,均采用奥地利技术。游客使用时向下按压印章,印面胶片便随着压力顺着预定轨道翻转过来,将印面的文字或图案盖在纸上,盖印后松手,印面又返回重新固定盖在里面的印台上再次取墨,减少印台取墨的步骤不仅加快了盖章速度,也避免了印油外溢而弄脏护照页面,而印台在不使用的状态下始终封闭,可防止印油挥发延长印章寿命。同时,印章使用的印油品质高,颜色持久不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门票 世园会 标准票 限量版 限量发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