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世园会限量版纪念门票和门票护照发布

2014-04-24 15:30:32 来源:青岛世园会官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青岛世园会限量版纪念门票和门票护照发布

  “青岛十景”系列纪念门票选取青岛十大传统景观作为票面图案素材,包括飞阁回澜、穹台窥象、汇滨垂钓、琴屿飘灯、丹邱春赏、湛山清梵、东园花海、燕岛秋潮、会崎松月、登瀛梨雪等十个版式。票面设计颜色清新亮丽,动静搭配适宜,景观描绘细腻,处处演绎着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城市特色;在安静祥和的气象中展现出勃勃生机,形象地诠释了青岛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

  纪念门票由清华美院专业团队创作设计,极具文化观赏性。门票类型为平日普通票,每张售价为120元,兼具入园和收藏两种功能。纪念门票限量发行1万套,其中2014套将制作成精美的纪念册,其余纪念门票将按照各节气的时间顺序依次通过园区现场售票处进行销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门票 世园会 标准票 限量版 限量发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