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园会新增两条摆渡线 300轮椅和婴儿车免费租

2014-04-23 12:26:48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B

  园区服务

  300辆轮椅和婴儿车免费租,开幕后电瓶车达100辆

  压力测试结束后,青岛世园执委会参观服务部对运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梳理,对存在的问题马上实施整改。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参观服务部经理张馨也对整改情况进行了整理。

  “我们加强了对出入口秩序整改,增设了出入口的引导标识,对排队围栏进行了重新设置和加固,根据客流量采取灵活方式调整排队围栏设置。”市民对于“曲折”的排队围栏设置意见不小,张馨介绍说,对于这个状况专门进行了整改,而对票检证检闸机也进行了调试维护,并进行反复测试,保证使用正常。

  张馨介绍说,在游客服务方面也更突出精细化和人性化:增加物品寄存点。目前启用游客咨询中心等9处物品寄存点,可提供800个物品存放;开设母婴服务点3处。婴儿床、尿布更换台、消毒柜、吸奶器、保温箱等必需品近日可全部到位;提供轮椅、婴儿车免费租赁服务(需提供押金)。目前150辆轮椅和150辆婴儿车已经到位;开设云桥、天水、地池等12处游客之家,对67处导览问询点位置进行调整,扩大服务游客覆盖面;加强导览员的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游客的质量;增加园内电瓶车数量。待正式运营后电瓶车数量可达到100辆,将满足游客的乘车需求;调整电瓶车线路和站点设置。

  在公共服务职能方面,据介绍,目前2辆120救护车已开驻园区,随时待命;提供保险服务,每位入园游客如发生意外可按相关程序进行赔偿;青岛气象台每天通过园区广播定时发布气象信息,游客可随时掌握气象动态;银行两台ATM 机已经安装完成;完成手机智慧导游APP开发上线;园区内的大屏幕全部完成安装调试开始运行;广播和无线信号已经覆盖全园;植物二维码生成和植物信息网上录入已进入尾声;“智能游览自助软件”已经正式上线,游客可流览“网上世园”网页下载软件,通过输入游览时间、游览兴趣点以及游览人员,可自动生成最佳游览路线,为游客提供游览便捷服务。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世园会 摆渡 半岛网 婴儿车 游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