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园会新增两条摆渡线 300轮椅和婴儿车免费租

2014-04-23 12:26:48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世园会新增两条摆渡线 300轮椅和婴儿车免费租

  为确保2014青岛世园会正式开园后各项工作有序运行,4月5日至4月13日,青岛世园会举行了运营压力测试。压力测试顺利完成,但是广大市民也在园区运营、交通组织、交通保障等工作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4月21日,记者从青岛世园执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测压后执委会立即会同各相关部门和公交企业,吸取广大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世园会交通保障方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整改。

  A

  世园公交

  新增1条世园专线和2条摆渡线,免费发乘车指南

  压力测试6天时间内,共有32.7万人次持票入园。本市公交企业投入了充足公交运力,平均每天投入公交车570余辆,共发车11500车次,运送乘客52万人次,安排1400余人次投入运营调度和后期保障。

  根据世园载人压力测试期间的运行情况,尊重市民的意见,结合世园公交停车场的建设以及道路管控要求,有关部门对世园交通保障部分公交线路进行局部调整,新增1条世园专线和2条摆渡线(增开专线8路薛家岛枢纽站至世园会直达线路,增开摆渡6号线、摆渡7号线)。

  对于市民关心的公交线路首末车时间问题,据介绍,目前本市所有的公交站牌和车内线路图均注明了详细的首末车时间和站点信息,广大市民及时关注。根据压力测试期间发现的乘车秩序方面的问题,目前建设单位正抓紧对乘车护栏和遮阳篷等进行调整。

  另外,为更加方便市民和游客乘坐公交车,世园执委会和公交企业将印制发放乘车指南和明白纸,注明世园会公交线路走向及站点等信息。将分别在公交2号、3号停车场乘客服务点和自驾车换乘停车场免费发放。

  4月21日当天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最新的交通方案,而由于世园会周边部分市政道路和停车场将于近期陆续完工,世园会公交保障方案也将随之进行调整和完善,青岛世园执委会将及时公布完善后的线路方案。届时市民可登录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公交企业的网站查询世园会快线、专线、摆渡线详细运营信息。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世园会 摆渡 半岛网 婴儿车 游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