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园会免费摆渡线增至7条 首批700名志愿者上岗

2014-04-23 12:26:4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世园会免费摆渡线增至7条 首批700名志愿者上岗

世园会免费摆渡线增至7条 首批700名志愿者上岗

  随着世园会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青岛世园执委会21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世园会举办期间的世园会交通保障临时公交线路及交通保障方案、志愿服务工作、参观服务部压力测试整改、世园会五大分会场建设筹备、世园会道路交通安保等情况。记者获悉,世园会举办期间,本市将新增西海岸至世园会的世园公交专线,并将园区周边的5条免费摆渡公交线增加至7条。此外,世园会的五大分会场也已经具备纳客条件,将于世园会开幕第二天正式开园纳客。

  7条摆渡线免费接游客

  据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邢昌友介绍,4月5日至4月13日,青岛世园会举行了运营压力测试 。在压力测试期间,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在园区交通组织、交通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世园会期间的公交保障,本市将对公交保障方案予以调整。

  邢昌友介绍,根据世园载人压力测试期间的运行情况,结合世园公交停车场的建设以及道路管控要求,对世园交通保障部分公交线路进行局部调整 ,新增 1条世园专线和2条摆渡线(增开专线8路薛家岛枢纽站至世园会直达线路,增开摆渡6号线、摆渡7号线)。具体调整情况为:快线1路(世园会-李村公园)、快线3路(世园会-胜利桥)增设百通馨苑一期公交站点。

  同时,为方便西海岸居民前往世园会,新增开世园专线8路 ,由隧道薛家岛枢纽站直达世园会P公交3号停车场。而随着世园会周边市政道路和新建小汽车停车场的不断完善和投入使用,为减轻原5条摆渡线路压力,新增 2条世园摆渡6号线、7号线,分别连接自驾车换乘10号、11号、12号停车场(天水路侧)以及自驾车换乘8号、9号停车场。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世园会 摆渡 半岛网 志愿者招募 旅游合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