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奇趣冬日雪人创意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奇趣冬日雪人创意大赛”在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来自长春市的近四十个家庭共同参与完成。在专业的雪雕大师的评选下,共选出了3组参赛家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项大奖,另有5组家庭获得了纪念奖励。

据了解,整场活动分为热身、学雪雕、自由创作、评奖、亲子早午餐及游泳健身六个环节。在领取的堆雪人的必要工具和装饰后,各家庭纷纷前往各自的比赛场地,开始了为时一小时的自由创作。有的家庭非常具有创造力,一个胜过网络流传的奇葩雪人也在本次大赛中诞生。在雪雕大师观赏过所有参赛家庭的作品后,根据不同作品的完整程度、美观程度、创意程度以及细节的处理,评选出了相对出色的三个优胜作品及五个创意作品。

参赛家庭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体验到了以往难得的冬日乐趣。因为工作的繁忙及活动空间的匮乏,已经很少有机会和全家人一同在这样一个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环境中度过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了。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家庭成员间的亲密度,更让大家对雪和冬天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