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安徽淮北一中学围墙倒塌已致5名学生死亡

新华网 2014-12-09 10:31:59

安徽淮北一中学围墙倒塌已致5名学生死亡

12月8日拍摄的围墙倒塌事故现场。当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同仁中学发生围墙倒塌事故,目前已经导致5名初中生死亡,受伤学生人数暂时不明。截至下午5时许,伤者已经全部送往医院,遇难者遗体也已经运离现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从安徽省淮北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8日下午,淮北市同仁中学发生围墙倒塌事故,目前已经导致5名初中生死亡,伤者学生人数暂时不明。

8日下午2时许,淮北市同仁中学发生围墙倒塌事故。据在事故现场的淮北市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救援,由于多名学生被埋在倒塌的围墙下面,消防人员无法用机械开展救援,只能徒手挖刨,在围墙下面发现了5名初中女生被埋,现场惨烈,5名女生当场死亡。另有多名学生受伤。

截至8日下午5时许,伤者已经全部送往医院,遇难者遗体也已经运离现场,现场仍有事故救援人员在进行处置。记者了解到,淮北市同仁中学地处淮北市相山区,是一家私立学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中学 学生人数 围墙 倒塌事故 学生死亡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