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2014第三届“香信”婚宴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2014年12月7日在1900平米的奉天大宴会厅举办第三届“香信”婚宴展。届时,酒店将与“沈阳爱斯薇儿庆典服务有限公司”一起,为即将步入结婚礼堂的新人们讲述一段历经十六年等待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此次婚宴展作为对“香遇”、“香恋”婚宴展的延续与传承,通过唯美的现场演绎,为新人们讲述一段男女主角年少相识,历经十六年等待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男孩用十六年时间打动心爱的女孩,向她证明了爱情的简单与纯粹,唯有“相信”爱情的人才能收获真心与相守。

当天,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将继续沿袭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特色“圆·美喜宴”,为新人们推出“优雅婚庆”、“豪华婚庆”、“奢华婚庆”以及“经典婚庆”等四款价格亲民的婚宴套餐。“圆·美喜宴”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2010年统一整合婚宴资源并配合香格里拉式“殷勤待客之道”推出的一站式婚宴服务,特色包括:增加个性化主舞台背景、签到台、鲜花及蛋糕台布置等服务,并通过量身定制的婚宴菜单、全球香格里拉酒店蜜月之旅、结婚周年纪念住宿及餐饮消费等服务,让“圆·美喜宴”更加符合沈阳准新人操办婚礼的需求,确保婚前准备、婚宴当日、蜜月旅行及周年纪念等均运筹帷幄。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占据2个楼层,面积达4026平方米。其中,位于二层的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为1900平方米,设计理念深受沈阳故宫及市花玫瑰的影响,诸如编织有玫瑰花瓣纹路的地毯等,每个细微之处都体现皇家神蕴;其前厅面积600平方米、挑高9米、并设有落地玻璃景观,面积堪称东北酒店业之最。此外,还有一间566平方米的宴会厅和 7 间大小不同的多功能厅,其中一间多功能厅与3015平方米的露天花园相连,是举办户外婚礼的绝佳场所,并可同时举行上千人的婚宴,更可根据新人的需求,灵活多样的选择摆台形式与创意的装饰风格,专业而细致周到的香格里拉式特色服务,成就您的非凡婚典。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
难达一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中国智能手机“烧热”亚洲市场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